標題:

什麼是小鳥

發問:

有時聽新聞時,聽到d高以呼球新聞說打出小”小鳥”,到底打出”小鳥”是什麼意思呢?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3 Albatross 或 Double-Eagle (雙鷹) 少標準桿數三桿 -2 Eagle (老鷹) 少標準桿數兩桿 -1 Birdie (小鳥) 少標準桿數一桿 +0 Par (標準桿) 平標準桿數 +1 Bogey (柏忌) 多標準桿數一桿 +2 Double Bogey (雙柏忌) 多標準桿數兩桿 +3 Triple Bogey (三柏忌) 多標準桿數三桿 +4 Quadruple Bogey (四柏忌) 多標準桿數四桿 高爾夫各球洞因地形變化而出現不等的距離,通常將此不等的距離分成:長,中,短三種。十八個球洞中,長,短距離的球洞各有四個,中等距離的球洞有十個,採混合式排列,一個球場大部分平均會分佈水池(下水罰桿一桿),界外球OB(out of band 罰桿兩桿)OB線旁會豎立白色木樁,球洞部份可分為長草區 球道區 沙坑等,各個球場有自訂另行規則。 球場的球洞分部大部分為有:四個3桿洞,十個四桿洞,四個五桿洞 球桿的標準 為不超過14枝球桿為上限 一般球友多會使用 一枝開球木桿,兩支球道木桿,九支鐵桿及一枝推桿以及一枝特殊用途的球桿 不同距離的標準桿數:431米以上為5桿,430.9米至229.1米為4桿,229米以下為3桿,一回合的比賽大都以72桿為準,也有一回合設定為70桿的,如美國公開賽大都設定70桿,以增加比賽的困難度,通常一場比賽要比四個回合,女子組通常是三個回合。 wiki

其他解答:4E350C6F8B48ECA2
arrow
arrow

    nzphd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