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愛健康診所靜脈雷射對睡眠障礙改善有幫助嗎?

發問:

網路上討論火熱的靜脈雷射(ILIB)大家有試過嗎? 真的對改善睡眠障礙有效嗎? 另外大家推薦愛健康診所嗎?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靜脈雷射介紹: 靜脈雷射是將波長632.8nm 的低能量氦氖雷射 紅光進入人體血液照射,對血球細胞粒線體進 行光化學作用,血液在經過低能量生化雷射照 射後,可以達到活化細胞,並且將受到損傷的 細胞修復及產生保護膜,使身體不會受自由基 和中分子物質的毒害,進而達到抗衰老、增加 免疫力、改善過敏、幫助排毒、新陳代謝等多 種功效。 原理是利用光纖將低能量的雷射經由靜脈導入 血管,如同進行日光浴照射1 小時,藉由生化 雷射產生光的生物能量,能刺激紅血球中含氧 量增加,有助活化體內細胞、加強抗氧化作用, 除能幫助組織修復合成膠原蛋白,恢復皮膚彈 性、除皺,還能有效改善過敏體質,調節免疫 力,增強身體的自然抵抗力。 臨床上進一步研發指出,免疫力不佳,有睡眠 困擾、自律神經失調、身體不知名痠痛;罹患 糖尿病、高血壓、痛風、高血脂等以上患者, 藉由低能量的生化雷射作用,都能獲得一定程 度的改善。 靜脈雷射(ILIB) 治療對象: 1. 免疫力不好,常感冒或感冒不容易好的人。 2. 睡眠困擾,自律神經失調,情緒障礙又不希望長期服藥的人。 3. 高血脂、高尿酸〈痛風〉和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希望能減少服藥減輕症狀者。 4. 預防心肌梗塞、中風和暈眩、排除體內毒素、調節免疫力、提高抗病力者。 5. 活化細胞、抗衰老者。 ILIB 的作用、輔助效應及適應症 1. 減少慢性病用藥: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高膽固醇、痛風。 2. 活化機能,修復受損細胞:抗老回春、增生毛髮、細緻皮膚、苗條身材體態、促進傷口 癒合、加速產後復元。 3. 促進新陳代謝、排毒:代謝症候群、尿毒症、解酒。 4. 促進血液循環:血管硬化、貧血、頭痛、耳鳴、眩暈、中風。 5. 增加免疫力、抵抗發炎:急慢性肝炎、腸胃道慢性發炎、慢性疲勞症候群、氣喘、過敏性鼻炎、異位性皮膚炎、慢性濕疹、乾癬、紅斑性狼瘡、類風溼性關節炎、急慢性病毒感染、細菌感染、疼痛舒緩、癌症輔助治療。 6. 改善睡眠障礙。 7. 改善經期疼痛。 靜脈雷射(ILIB) 治療方式: 1. 以低強度〈低能量〉生化雷射經由靜脈照射血液,每次60 分鐘,連續十次為一個療程。 2. 生化雷射不使用任何藥物,治療的時候沒有不舒服的感覺,治療完後可以立刻上班上課。 3. 建議兩週作完10 次療程,才能累積更好的效果,通常療程結束後2 至3 週效果最明顯。 4. 慢性病治療需要3~5 個療程。每個療程需間隔10~14 天。 5. 保健療程:每年可進行2~4 個療程。 板橋愛健康診所(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588-786 資料參考www.inhealth.com.tw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nzphd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