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請問保險額度減少

發問:

我想請問我去年開始保 保誠的癌症險二單位 但我現在只想保一單位 因為我覺得一單位就夠了 當初因為業務員幫我規劃 我也沒想那麼多 但業務員一直推託不讓我退費 每次打給他只會跟我說癌症險很重要之類的話 然後就不了了之 讓我印象不佳 也不會想跟他買其他保險 我想問 我想改成一單位一定要透過他嗎 還是保誠公司方面就有提供服務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您可以打0800-098-889直接跟客服人員接洽,請他們給您協助。 另外,跟您提一下,不加其他醫療,一單位的住院理賠是3500元,其實在各種癌症醫療費數據下,這樣還是不夠,所以買2~3單位是比較保險。 不過我們的預算總是有限,所以一單位加上保誠人壽癌症五年定期醫療保險附約(96)來加強,在保費上會較便宜,但是內容就有一些限制,比如:它的主約不能是終身防癌跟便宜的定期壽險...還有它沒有身故金、初次、多了化療理賠。 加上去年年底(96/12/10),癌症險的保費已經漲價,以30歲男性來說,一單位已經要一萬四千多元。 所以,當您要減少單位數至一單位,就不能再變回兩單位或更高,要重新再投保現行的癌症險,若您的經濟狀況還可以,我也是建議保留。 而且你減少單位數,也是沒有解約金的哦! 也許您的業務員只是不知道怎麼跟您說這樣的事情,所以才會有不了了之的感覺。 其他詳細內容請至http://www.pcalife.com.tw/corpProd/profiler/product.do?actionType=begin&mid=1_6 希望這些能對您有幫助。

其他解答:

打080客服請他們寄契約變更書 簽名寫好寄回即可~~|||||您好~ 保誠的服務電話為 0800-098-889 可以親自服務中心辦理 不知道您是去年幾月買的防癌險, 保誠的防癌在2007/12/10 調整保單 若您解約, 就買不到原本的險種囉 目前防癌險愈來愈貴是必然的, 且保誠的防癌險,理賠項目算完整, 更包含了併發症 我自己的終身防癌也規劃到2單位再加強定期防癌 原本的業務,也應該有為您想到, 可能他沒有把他為您的考量解說清楚 若保費的支出不會對您造成負擔 建議您在解約前多考慮 若有需要~ 可以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nzphd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