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升中四轉校問題

發問: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你好!我是334新學制的學生,我現在就讀中三。我在沙田住的,但是我在大埔讀書的。我知道明年升中四,就要與大埔其中一間學校合併,但我自己就不太想與這間學校合併。想轉回去沙田讀書,但我的成績都是一般的,操行都有A等級。但我擔心沙田沒有學校會接收我,而我知道由明年開始唔會再有中四自行收生,所以我很擔心.................. 請問各位有沒有朋友在升讀中四的時侯是以插班生的身份升讀中四呢?? 有否一些參考資料可供給本人瀏覽呢??

最佳解答:

據我所知, 一些Band 2 的中學, 特別是Band 2中或尾的中學, 如果操行有A級, 而成績又不是差的話, 都會有機會在中四時取錄為插班生的. 就以我居住的沙田區為例, 如果你的成績是一般, 但操行有A級的話, 可以嘗試以下兩間中學, 兩間都是佛教中學, 分別是 : (1) 佛教覺光法師中學 (2) 佛教黃允畋中學

其他解答:

林大輝中學 LAM TAI FAI COLLEGE 台山商會中學 TOI SHAN ASSOCIATION COLLEGE|||||如果你想係沙田讀書我建議你入楊葛小琳呀,我自己本身都係F.3同埋都係讀緊楊葛小琳,你操行如果好我唸你可以試下問下我地學校,但成績一定唔可以太差囉,我就唔知洗唔洗考試,因為我f.2插入去個時係要考中英數,但你可以問下,希望我地下年做到同學 =]
arrow
arrow

    nzphd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