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CD rom 大問題 ! SOS SOS SOS SOS ..

發問:

部腦有cd rom 但用吾到''我的電腦'' 無顯示有 cd ROM去''控制台''-->''系統''--->''硬體''-->''裝置管理員''-->''DVD/CD光碟機''... 顯示更多 部腦有cd rom 但用吾到 ''我的電腦'' 無顯示有 cd ROM 去''控制台''-->''系統''--->''硬體''-->''裝置管理員''-->''DVD/CD光碟機'' 中有顯示到個CD rom 但有個黃色圈+白色x !!

最佳解答:

幾時出問題?出問題前有沒有更換過電腦硬件?或電腦有沒有發生過乜野事?如果乜事都沒有發生,就如樓上那位仁兄所言。 但你易可到>控制台>系統>硬體>裝置管理員>移除有問題的CD ROM之後關機,打開電腦機箱,拔出CD ROM之電線檢查一下,如你是新加上而發生問題,再檢查一下CD ROM的JUMPER是否設定了做MASTER,如在同一條訊號線有硬碟機同CD ROM,硬碟機JUMPER要設定為MASTER,CD ROM的JUMPER要設定為SLAVE,檢查完之後插回所有電線開機,WINDOWS會重新找尋一次硬體,看看有沒有找到你的CD ROM? 打開機箱前先要拔掉電源線!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呢個問題是因為你的CD rom 壤了or 條cable壤了or軟件撞了,你可以試試formant你 的電腦
arrow
arrow

    nzphd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