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挑選Samsung EX-1和Panasonic LX5~

發問:

目前在考慮EX1和LX5這兩台相機 我的需求是因為要常拍家中的狗 所以希望能清楚拍到行動中的狗狗 還有~ 因為會拍人像 也希望有美顏的功能 所以想問這兩台哪一台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或者有哪些相機會符合我的需求 價格約在18000上下 謝謝^^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如果是這兩台我會推薦Samsung EX-1 因為他的螢幕LCD畫素值比較高 又可以翻轉自拍 有輔助對焦燈 有光學防手震、自動對焦、手動對焦、臉部對焦、微笑快門、眨眼警告都有 也有構圖指南,像人像,兒童,風景,近距,文本,夕陽,黎明,逆光,焰火,海灘與雪景,自拍,食物,咖啡廳等 所以你要拍狗或人像也很好用啊 圖片參考:http://rp1.monday.vip.tw1.yahoo.net/res/gdsale/st_pic/2720/st-2720838-s200.jpg 但是相機一定要試用看看才知道效果啊 所以我個人偏好向雅虎買 東西寄來有實體可以使用比較 比你問在多都來的實際 不喜歡還可以退啊 不用負擔運費 沒甚麼損失啊 而且價格上通常會比較優惠像這台就便宜了三千元只要15980 元 又可以無息分期 貨到付款也可以 你可以考慮看看 》網址點我《 或者這個網站整理很多雅虎優惠的相機也可以參考 》省錢超人紅標熱門商品流血價限量專賣店點我《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nzphd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