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請問下面既普通話拼音點解??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ni hao hao jiu bu jian! wo jue de ni men de ai hen piao liang zuo yong yuan de ai ba! xian zai wo wai chu le ma shang yao zai hui qu de. ni mei shi ba ? ni yao mei shi le ! fan zheng women xia ci zai lian xi ba 唔該大家 =]

最佳解答:

ni hao 你好 hao jiu bu jian! 好久不見! wo jue de ni men de ai hen piao liang 我覺得你們的愛很漂亮 zuo yong yuan de ai ba! 做永遠的愛吧! xian zai wo wai chu le 現在我外出了 ma shang yao zai hui qu de. 馬上要再回去的. ni mei shi ba ? 你沒事吧? ni yao mei shi le ! 你要沒事了! fan zheng women xia ci zai lian xi ba 反正我們下次再聯繫吧

其他解答:

你好 好久不见 我觉得你们的爱很漂亮 做永远的爱吧 现在我外出了 马上要再回去的 你没事吧? 你要没事了? 反正我们下次再联系吧|||||1.你好 2.好久不見! 3.我覺得你們的愛很漂亮 4.做永遠的愛吧! 5.現在我外出了 6.馬上要再回去的. 7.你沒事吧? 8.你要沒事了! 9.反正我們下次再聯系吧|||||你好 好久不见 我觉得你们的爱很漂亮 做永远的爱吧 现在我外出了 马上要再回去的 你没事吧? 你要没事了? 反正我们下次再联系吧 我觉得d句子怪怪感,哈哈。 希望帮到你
arrow
arrow

    nzphd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