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憤怒~?”~請問一下levis901的款...

發問:

請問一下levis901的款... 他拉鍊那邊阿..怎麼會做2顆紐扣..?? 我直覺映像就是說那是女生款的吧... 結果就叫我同學拿去問店員看能不能換男款的還是本身設計就這樣 ................................................ 結果那店員一附好像他很行(鄙視我不了解levis)的樣子 就跟我說901他設計就是這樣.. 能幫我解答ㄇ??疑惑中....

最佳解答:

要穿釦子才好阿 拉鍊用久會鬆~不小心鬆開被看到很尷尬 假如是釦子忘記扣那還會感覺是故意的 露出來釦子還總比拉鍊好看吧 而且釦子才有質感~ 男生穿拉鍊也危險阿~我就被夾過 所以從今以後我連短褲都會先找是牌扣的 而且釦子解開只要一拉就好啦很方便 總而言之~釦子比拉鍊還要好看又好用又耐操 像大牌子的牛仔褲都是以牌扣為主diesel energie 等等 要找到拉鍊的還很少勒 901是男生的~女生款是925 這樣懂了沒~~~ 型號男女生一樣的就599.501 男生正確是1599但是皮標有的打599 而501剪裁也不一樣~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levis 901深藍那件 有扣子~我也有一件~ 不是女生的 放心
arrow
arrow

    nzphd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