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急急急幫爸爸買會發音手機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你好 我想買真人發音手機 中古或二手皆可 請幫幫忙 謝謝 更新: 謝謝中黑 我指的是若要手機撥話 按已儲存電話簿功能有語音 如:王小明 0933******** 這樣長輩聽聲音即不會打錯電話 而不只是一般老人機按數字鍵會發音那種喔

最佳解答:

請問妳指的會發音手機是指..... 建議選購大同的手機 價錢大約都在5千以內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一款都是(應該同公司的貨品功能都差不多,我猜的) 但我知道這款 TATUNG TC-677 按數字鍵會發音 我認識的人正在使用中 是他女兒送的 裡面還有可以變聲(例如變男或變女等)或著改變所處環境的聲音 我玩過超神奇的!!! 看妳是要大螢幕還是大按鍵或者是雙卡機或雙模機 個人也覺得國貨很不錯 只是差包裝及行銷而已..... 妳可以去雅虎的購物中心看看喔 2010-11-16 15:42:47 補充: 喔~! 你是說點選到那個人名 它就會說出人名及電話號碼的意思嗎 有!他有這個功能 我記得他還會念簡訊勒~

其他解答:

到下面的網址看看吧 ??http://qoozoo0926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nzphd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