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掃描器20分

發問:

我將身份證副本用掃描器Sand入電腦, next點做?點仙可以搵到身份證副本?

最佳解答:

掃描後的文件一般會儲存在我的文件入面,再一層一層找,以我部多合一列印機為例,儲存路徑: 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My Documents\My Pictures\MP Navigator 附圖片 (USER是使用者名稱,My Pictures 是我的圖片資料夾,MP Navigator是我部列印機,打開MP Navigator,再打開檔案資料夾便會找到掃描到電腦上的圖片檔案) 另一方法: 1. 開我的圖片資料夾,在左邊窗格選從掃描器或相機取得圖片 (已開列印機),精靈會出現,按下一步,選預覽...... 見圖 2. 圖片名稱和目的地:3項按瀏覽,便可攺變儲存圖片的位置。附圖片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掃描器本身有儲存路徑的. 每次掃描都會有視窗說明,儲存路徑和格式的,(可以更改路徑和格式) 通常在我的文件處,|||||之後你禁開始 之後禁我的文件 之後禁我的掃描 就會搵到你scean左d野架喇
arrow
arrow

    nzphd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