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想要一D 歌笛譜

發問:

唔該最少30秒,最多2分鐘的笛譜 我要去表演的

最佳解答:

希望(大長今主題曲)----陳慧琳 看風箏飛多遠 未斷線 ABBBAGEGAG 看一生萬里路 路遙漫漫 ABBBD'BBABB 看犧牲的腳步 盡化溫暖 D'E'E'E'D'BBD'E'D' 暖的心 愛追憶 你的微笑 ABBABBABEG 滔滔風雨浪心聲相碰撞 AAAGEAAAGE 信將來能力創 ABGABD' 心中的冀望終於都靠岸 E'E'E'D'BAAAGE 未曾絕望 EDEE 愛是不保留 G C'C'C'C' C'BC' G' 常聽說世界愛沒長久 C'C'C'C' C'GAG 哪裡會有愛無盡頭 GAE'D' D'BA GD'C' 塵俗的愛只在乎曾擁有 F'E'C'ABC'D' 一刻燦爛便要走 G C'C'C'C' C'BC' G' 而我卻確信愛是恆久 C'C'C'C' C'GAG 碰到了你已無別求 GAE'D' D'BAGD'C' 無從解釋 不可說明的愛 F'E'C'A ABC'A'G' 千秋過後 仍長存不朽 C'D'E'F'G'E'D'F'E'D'C' 誰人受痛苦被懸掛在木頭 F'G'A'F'E'F'G'C'D'E'D' 至高的愛盡見於刺穿的手 F' F'E'D'A'G'F'E'G'C' 看 血在流反映愛沒保留 D'E'F'E'D'C'C'D'C' 持續不死的愛到萬世不休 C'D'E'F'G'E'D'F'E'D'C' 惟求奉上生命全歸主所有 F'G'A'F'E'F'G'C'D'E'D' 要將一切盡獻於我主的手 F'F'E'D'A'G'F'E'G'C' 我已決定今生再沒所求 D'E'F'E'D'C'C'D'C' 惟望得主稱讚已足夠 童話 CFEFCCFEFC CFEFFFDDC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CFEFCCAGGF CFEFDDDFD’C’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 麼 GGC’C’BBBBEAFFF#F *你哭 著 對 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FF#FC’GD’C’BA 我不可 能 是你 的 王子 GGC’C’BB BBE’E’D’E’F’ AGFD’D’D’C C’C’ 也許你 不 會懂 從 你說 愛 我 以 後 我的天空 星 星 都 亮 了 GD’ C’BBC’BBC’BC’BAG 我願(要)(會)變 成童話 裡 你愛 的那 個天使 GBD’E’ E’E’D’AAC’B 張開 雙 手 變 成 翅 膀守護 你 GBD’E’E’E’D’AAC’BC’BAG 你要相 信 相 信 我 們會像 童話 故事裡 ABEEGGF#G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Find your love I'll be ok, go find your love today, FFC’C’ C’C’BbBbAA Searching everywhere, D’AGFF A lot of sunshine's waiting for you. AD’AGFGABbG Don't be afraid,You'll find your love one day, FFC’C’ C’C’BbBbC’A Tell me that you do your best for me, D’AGFD’AGFG I believe in your faith. FFBbAGF I can see, a burning flame, FA A#A It is your future waiting for you. AGGGAAA#EA# Hold my hands, and give me your word, EGA D’C’D’E’G Believe in what you do and you will be ok. GGGBbC’BbGBbA GC’ I'll be ok, go find your love today, FFC’C’ C’C’BbBbAA Searching everywhere, D’AGFF A lot of sunshine's waiting for you. AD’AGFGABbG Don't be afraid,You'll find your love one day, FFC’C’ C’C’BbBbC’A Tell me that you do your best for me, D’AGFD’AGFG I believe in your faith. FFBbAGF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不得不愛 BBAAGGGGGAAAG B 天天都需要你愛我的心思由你猜 GABD'BAGGGGAAAGG I love u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采 BBAAGGGGGAAAGB 天天把它掛嘴邊到底什麼是真愛 G A B D'BE'BAGGAAAGG I love u到底有幾分說得比想像更快 BBBBAAGGAADDDAAGG 是我們感情豐富太慷慨還是有上天安排 BBBBAAGGAADDDAAGG 是我們本來就是那一派還是捨不得太乖 BBBBAAGGAAD D DAAC’ 是那一次約定了沒有來讓我哭得像小孩 BBBBAAGGAADDDAAGG E G 是我們急著證明我存在還是不愛會發呆 Baby GBGBAAAABAGG 不得不愛否則快樂從何而來 GBGBAAAABAGG 不得不愛否則悲傷從何而來 GBGB AAAABAGG 不得不愛否則我就失去未來 G A B A BA BABAGAADDDAAAGGG 好像身不由己不能自己很失敗可是每天都過得精采 (Rap) I Ask GirlFriend how you been來去了幾回 我從來沒有想過愛情會變得如此無奈 是命運嗎難道難過是上天的安排沒辦法 天天的每天的心思到底由誰來陪 我誠心你誠意但周圍擾人的環境 始終讓我們無法在這裡自由相戀 我精采你發呆兩顆心不安的搖擺 應該有的未來是否真的那麼的無法期待捨不得再傷害 You're girl my girl my friend How much i love you so so much baby 看著你哀愁要我如何怎麼承受面對 I'm sorry you're my swe! etheart My love My one&only C'C'C'BAGABC'C'C'BAGD'D' 會不會有一點無奈 會不會有一點太快 C'D'E'D'C'BABC'D'C'BAGC'C'BAAGAB 可是你給我的愛 讓我養成了依賴 心中充滿愛的節拍 一眼萬年笛譜 *淚有點鹹有點甜你的胸膛吻著我的側臉 BBABBABEBAAAAAFGE 回頭看踏過的雪慢慢融化成草原 E'E'D'E'BD'AGABC'BAB 而我就像你沒有一秒曾後悔 EBD'BABD'BAFFG-E #愛那麼綿那麼黏管命運設定要誰離別 BBABBABEBAAAAFGE 海岸線越讓人流連總是美的越蜿蜒 E'E'D'E'BD'AGABC'BAB 我們太倔強連天都不忍再反對 EBD'BABD'BAFFG-E △深情一眼摯愛萬年幾度輪迴戀戀不滅 BD'E'D'C'BBABC'D'BABAG 把歲月舖成紅毯見證我們的極限 GABC'BGEC'BGAABB 心疼一句珍藏萬年誓言就該比永遠更遠 BD'E'D'C'BBABBC'D'BABAG 要不是滄海桑田真愛怎麼會浮現 GABC'BGEC'BGAAAG Repeat *,#,△,△ 曖昧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E' E' E' F' G' G' C' G' E' E' E' F' G' G' C'' G' 何時該前進何時該放棄 C' C' G' C' D' C' C' B' G' E' D'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A E' F' E' C' A E' D' 只能陪你到這裡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G' G' G' D' B G G G G G D' B C' B G 超過了友情還不到愛情 A A B C' G A A B C' G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A A B C' C' B D' C' G 到底該不該哭泣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G G G D' B G G G G G D' B A A G 我很不服氣也開始懷疑 A A B C' G A A B C' G 眼前的人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 A A B C' C' C' A C' D' E' E' F' E' D'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E' E' E' F' G' G' C' G' E' E' E' F' G' G' C'' G' 何時該前進何時該放棄 C' C' G' C' D' C' C' B' G' E' D'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A E' F' E' C' A E' D'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E' E' E' F' G' G' C' G' E' E' E' F' G' G' C'' G' 無奈我和你寫不出結局 C' C' G' C' D' C' C' B' G' E' D' 放遺憾的美麗停在這裡* A E' F' E' C' A G D' D' C'|||||我有一手only humnd *EF#GD' B BCBAGA EF#GD' B BCBAD' B EF#GD' B BCBAGA GF#G GF#GAEF#G E BA F#EDAG EBAGAB EBA F#EDC'B BAG BAG F#GG GD' D' D' C' C' BAABB GABC' B AG D' B GD' D' D' D' E' B F' F' F' F' E' F' G' BAG BAG F# GG * *=re
arrow
arrow

    nzphd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