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朱古力有幾多種類架?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想知朱古力有幾多種類,我知古力令人又恨. 係高卡路里食物易蛀牙,但想要朱古力嗰啲圖片,究竟有幾多種味道同形狀,例如餅乾,總之有冇有關朱古力物體o既嘢>? 俾圖片一瀏覽,唔該!

最佳解答:

巧克力(Chocolate,也譯朱古力),是以可可做為主料的一種混合型食品,可為飲料,亦可為固體甜食。主要原料可可豆產於赤道南北緯18度以內的狹長地帶。 可可豆經發酵、乾燥、烘焙、研磨,製成可可汁。可可汁可製成可可油與可可粉,或選高品質的粗製可可汁經進一步加工製成巧克力。 依成分類 無味巧克力:質地很硬,作為半成品,製作巧克力餡等 含量:可可脂含量高於50% 組成:無添加 黑巧克力(Dark chocolate):或稱純巧克力:硬度較大,微苦 含量:一般指純可可脂含量高於50%,或乳質含量少於12%的巧克力; 組成:可可脂、少量糖 牛奶巧克力(Milk chocolate): 含量:至少含10%的可可漿,至少12%的乳質;chocolate compound-不含可可脂的巧克力 組成:由可可製品(可可液塊、可可粉、可可脂)、乳製品、糖粉、香料和表面活性劑等材料組成 白巧克力(White chocolate): 含量:不含可可粉 組成:與牛奶巧克力大至相同,乳製品和糖粉的含量相對較大,甜度高。 依添加物分類 實心巧克力:是指沒有混合其它果仁、餅乾等成分的巧克力,以片狀及塊狀居多。 混有其他成分的實心巧克力:是指巧克力中混有細碎的果仁、軟膠糖、餅乾等成分的巧克力。 夾心巧克力:一種包有果仁類內容的巧克力。 酒心巧克力:是指在巧克力的中間加入了烈酒酒漿。 包有餅乾類內容物的巧克力:餅乾的酥脆和巧克力的細滑形成對比。 圖片 http://hk.myblog.yahoo.com/anson_3041996/photo?pid=344&fid=14 士多啤梨白朱古力 http://hk.myblog.yahoo.com/anson_3041996/photo?pid=303&fid=14 朱古力慕士蛋糕 http://hk.myblog.yahoo.com/anson_3041996/photo?pid=664&fid=14 朱古力吐魯夫蛋糕 http://hk.myblog.yahoo.com/anson_3041996/photo?pid=637&fid=14 CHOCOLATE MOUSSE http://hk.myblog.yahoo.com/anson_3041996/photo?pid=666&fid=14 朱古力雲石蛋糕

其他解答:4E350C6F8B48ECA2
arrow
arrow

    nzphd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