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租住板間房問題

發問:

我是比較低收入人士,想租板間房住,聽聞只需要五六百元左右,但環境很惡劣。如果我出一千至千一元,會不會租到好一點的板間房?我只能出到千一元,會有甚麼設備?有甚麼要注意?在那裡可以找到有關資料?那裡有價錢表睇?在那區有?一次要給多少錢先?要不要收入證明?

最佳解答: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咁可不可以再俾多 $100, 共俾 $1,200. 如果可以, 去救世軍曦華樓, 月租約 $1,200. 地址 : 長沙灣順寧道 323號 (在順寧道馬會斜對面), 是全座獨立大廈. 環境一定衛生 / 光猛, 治安 - 只要你不多事, 不理會鄰居, 問題不大, 總比板間房安全. 如果有興趣, 可致電 : 2307 8001, 查詣詳情及預約, 入住後, 有任何經濟問題, 可向曦華樓的社工求助. 2008-10-11 16:08:17 補充: 補充 : 原則上 曦華樓設備齊全, 冷氣機/熱水爐/水/電/基本傢俬全部齊, 你帶個人 + 衣服便可入住, 至於煮食用的電磁爐, 入伙前千萬不要買, 傳聞 : 很多搬離的人會留下. 可以形容為一間 "賓館" , 由志願機構管理. 因為有社工, 很多人入住不久便會安排申請公屋, 所以不用担心長遠居住問題.

其他解答:

但係我問過要住過籠屋,先可入住,而且要社工轉介,只可住三個月,入面係無社工|||||if you only can pay 1k , it will be crowed and not decolration see this web to find wish u can find a good room in your butget , it think yuen long is easier bcos i think in kln , it is the least 2k to rent and very small 你可以去呢幾個WEB SITE睇吓... http://www.28hse.com/utf8/area107.html?&catid_search=107&do_search=1&order=ad_date&way=1 http://www.yl.hk/ http://www.yl.hk/house/index.htm http://www.yls.com.hk/upload/ http://www.uwants.com/forumdisplay.php?fid=1125 參考資料 自己4E350C6F8B48ECA2
arrow
arrow

    nzphd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