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為何申請QQ號碼每次也不成功

發問:

我申請QQ號是想方便和內地的朋友交談 但不知為什麼 嘗試了很多次也不成功 出來的畫面經常都是 太多人申請, 請待一會再試 或是不能顯示網頁 也有說我打的驗証碼不正確 (但驗証碼我已經仔細檢查過是沒有錯的) 我亦嘗試在不同時段申請(早上, 下午, 晚上和零晨都試過了) 但是仍然每一次都申請失敗 而且我也是依照它所指示的步驟做的 就不知為什麼總是不行呢 我真的是很想用QQ的呀 有誰可以幫我申請一個QQ號?? 拜托

最佳解答:

加我Msn : 88@qq.com 加左後,我送個比你~~ 想買Q幣,可以加QQ 332625556 1蚊個....

其他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呢個系騰信公司不能再申請qq號的借口...你叫內地嘅friend幫你用手機申請...一定得...如果你唔中意允內地朋友申請...你可以允我...我嘅icq系:346597896 msn系:kookinwa20@hotmail.com 歡迎加我...每個號為50個q幣...(先付款...後給密碼)|||||可以go to china 申請|||||I Can Give you!
arrow
arrow

    nzphd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